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询问 (第1/1页)
当初开文和我之后设想的完全不太一样,由于收藏量还有我当时自己的问题。一上来就是np我确实不太能驾驭的了是故它被我搁置了很久很久,现在我自己看一遍原来所写的内容,感觉粗略低质,尤其是格式问题,非常让人头疼。 嗯.........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想看这篇文。 你们是想继续这样看下去,还是我重修或者重开。我b较倾向后者一点。 有人会回答么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《摘星》 , 嫂子,我爱你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《龙隐明心》 , 一席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诅咒的石板 , 白日梦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本尊不是娘子 , 海芯会流眼泪吗